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临宇渊坤

linyuyuanku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3篇文章,8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临宇渊坤

临宇渊坤

 

不睡觉的大人会被月亮抓去给星星讲故事

我以前很喜欢看天,并不是因为天上有什么,只是单纯的喜欢而已。

 
 

我喜欢熬夜,整夜整夜的不睡觉也不觉着有什么,有星星陪着我呢。

 
 

直到有一天,我在电脑前面晕了过去,在醒来的时候,我旁边围了一圈亮点,他们还在小声的交流着。

 
 

我有些不知所措,我从未见过这种奇异的景象,在兴奋的同时还有些对未知事物的恐惧。

 
 

“您好,您可以讲讲这个故事吗?”一个亮点递给我一本童话书,说完话之后便飞快的回到了亮点中间,仿佛我是童话故事里抓走公主的恶龙。

 
 

“当然可以,”我爽快的答应她,“不过你可以告诉我,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吗?”

 
 

经过一番交谈,我才知道这都是我不睡觉惹的祸,月亮会把不睡觉的大人抓来给星星讲故事。给我搭话的小姑娘,是一颗淡石榴色的星星,颜色很浅,但是很容易辨认。

 
 

我给这些星星讲了一晚上的故事,这可比单纯的熬夜快乐多了。

 
 

天快亮的时候,小星星们要离开了,那个主动与我说话的小星星问我,我们会不会再见面。

 
 

我没有回答。

 
 

后来我陆续又去了几次——都是被月亮抓去的,但是没有见到她,那个可爱的小姑娘。

 
 

虽然仅相处了一个晚上,但是我记得她喜欢听孟婆的故事,特别喜欢那忘川河畔彼岸花,于是我在阳台上养了几盆彼岸花。

 
 

我依旧喜欢看天,但并不是单纯的喜欢。因为天上有你。

 
 

 @奈何 

 

临宇渊坤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临宇渊坤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